白羊

Ian and Mickey is soulmate.

【shameless译文】Sexual harassment in the Workplace 68

昨天是开门生日!!!我兴奋的更了一些文~~~

----------------------------------------------------------------------

Ian打开空调,两人在沉默中享受着性爱后的余韵,等到他们的体温和心跳都降下来之后,各自慢慢穿上衣服。当他们都穿好衣服,Ian枕着Mickey大腿躺下,在座位上舒服的伸展身体,Mickey微笑着配合他调整姿势,抬起双脚支撑在前排驾驶座上,一只手温柔的梳理Ian的头发,Ian偷偷掀开Mickey的T恤在他小腹上磨蹭。不过一会儿,Ian就舒服得直哼哼了。

“该死的小狗狗,”Mickey嘟囔,不过他手上的动作依旧没有停下,爱上自己能随时使Ian的身体或紧绷或放松的能力。

“你知道,随便你怎么嫌弃奢侈轿车浪费都好,照刚刚的情况来看,只要是稍微便宜一点的车,它的缓冲装置肯定早已被我们毁了,”Ian指出,Mickey不屑的哼一声。“把小马驹还给Nate,”一段时间之后Ian轻声说,一只眼向上看着Mickey,“用一种不会给你惹麻烦的方法。”

“我本来就是这么打算的,Gallahger。”Mickey流利的回答。

“还有请你不要再做一些让我紧张的事了。我该死的没开玩笑,Mick。”

“谁开玩笑了?他会拿回他的暮光之城破晓的。我留着她有什么用啊?”Ian怀疑的看他一眼,最终重新在Mickey温柔的手法下重新放松。“所以你终于摆脱那个废物了?他妈的总算……你觉得他以后还会制造问题吗?”
(“Whowas joking? He’ll get Twilight: Breaking Dawn back. What would I do with her?”Mickey继续说错小马的名字哈哈)

“不不,这件事已经结束了。我已经和Lip详细研讨过应对方法了,”Ian喃喃,“他只要敢越界,Lip就会该死的毁了他。”

Mickey的手慢慢停了下来,他面无表情的向下盯着Ian。“嗯……嗯,”Mickey抽回手抓抓自己的头发。“嗯,我差不多该回去了。”

Ian惊讶的睁开眼睛,瞄一眼他的手表,“现在?可我们还有一点时间……”

“没有那么多,”Mickey俯身开始穿鞋子,“而且,我忘了今天也许是Annie最后一次和我们一起吃午餐了,因为你要把她调去楼下。我最好去跟她告别。”

“啊,呃,好吧,”Ian尴尬的说,对于突然改变的气氛感到很无助。在他能说出任何话之前,Mickey已经快走到电梯那里了。“所以我们不吃东西了吗?”他对着空荡荡的座椅茫然地问,最终无奈的开始穿自己的鞋子。
----------------------------------------------------------------------------

Mickey到达屋顶的时候大伙们还热火朝天的聊着呢。他走到Carrie身边,找到自己的椅子坐下,大家都跟他打了个招呼。

“午餐吃的怎么样啊?”Carrie在Mickey耳边低声问。

“美味极了,”Mickey微笑。

“那你吃了什么美味的食物呢?”她对着Mickey害羞的微笑翻白眼,她都听到他肚子叫的声音了。她把自己的午餐盒递给Mickey,里面有左宗棠鸡和饭,“我已经猜出你大概不会记得吃午饭了,傻瓜。”

“Annie担心Nate的拥护者会掌控整个谋杀犯小组,她很难管理,”Raj在他对着Carrie的饭盒狼吞虎咽的时候为他解释话题进度,“我们正在为她出主意。”

“可以按照监狱作风来——找到那里最牛逼的混账把他干掉,”Mickey提议,“这会让剩下那些乌合之众安分守己。”

“噢Michral,你是如此的可爱,”Raj用一种极梦幻的语调说,“我时常梦见我们是监狱里的小伙伴,你在奥兹(OZ)里声明我是你的人。现实生活中的你这么沉默寡言真他妈没意思!”

Mickey咬牙无视他的朋友,“我的意思是,很明显,那个方式需要作一点细微的调整,但是原则是不变的。”

“噢,Randy是那里的二把手吧,是吗?”Carrie插话,“当他从冰箱里偷你的食物,你们都知道他就是这种人,你就可以抓住机会大声威胁他一顿,也可以顺便让别人对你不由自主产生敬畏之情。”

“你再敢碰我放在冰箱里的奶油罐我就把你头砍下来?”Annie热切的提议。

“Bingo,”所有人同时说。在Annie亮闪闪的小公主表象之下隐藏着的是一个动力全开的神经病。

“我只是不想我们之间存在任何误解所以说明一下,Mickey。我说的奥兹是指那部监狱题材美剧监护风云,而不是绿野仙踪里的奥兹,”Raj真是锲而不舍。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Raj,”
(“I’m spoken for, Raj,”好想翻成我已经心有所属了)

“你为什么总是这样伤害我?!”
--------------------------------------------------------------------------

Mickey醉醺醺地走出电梯,立刻就看见Ian坐在自家门口的地板上。他眼睛是闭着的,带着耳机似乎在听歌,这幅画面不知为何让Mickey很烦躁,而他现在太醉了实在是没有精力思考其中缘由。当他听到Mickey靠近时,抬头对Mickey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嘿。”

“你他妈在这里做什么?”Mickey皱着眉掏出钥匙,Ian站起来,“我告诉过你我们今晚要带Annie出去庆祝了。”

“我知道,我只是感觉这个时间你应该差不多回家了,”Ian说,顺手关上身后的门,“我只是想见你。”

“所以你就像只该死的斑点狗一样坐在我家门外?”

“你这栋楼又没有设置等候休息区,而且要是我坐在车里的话人们会吓到,以为我在监视什么人,”Ian辩解,“这层楼的人都已经认识我了。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Mickey皱起眉头,谨慎的盯着Ian。“我告诉过你我还不会给你钥匙,所以我他妈就不会给你钥匙!”

“谁他妈跟你要了?!”

“不,你不会直接要,你只会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坐在我家门口直到我把钥匙放在一个该死的托盘上递给你!”

“我并没有那个意思……”

“嗯,当然,随便吧,”Mickey叹气,把脚上的鞋子踢掉。

Ian困惑的抓抓头发,“我不应该没有先说一声就来找你。对不起,我还是先回去吧。”

Mickey沮丧的刮刮自己前额,叹气。他在Ian走出门之间抓住他。“嘿,好啦拜托,瞧,错的是我,好吗?我喝醉了,我他妈很烦躁,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他把Ian拽过来和他面对面。“好啦,别走。我想要你留下。”

Ian犹豫,“要是你觉得这不妥……”
(“if it’s not fine…”)


“我说了没事,”(“It’s fine,”)Mickey再次保证,轻抚他的脸颊,然后靠近轻轻吻一下他的嘴唇。他抓住Ian的手把他领进卧室。“没事了。”(“It’s fine,”)
---------------------------------------------------------------------------

先到这,你们感觉到接下来要小虐的征兆了吗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