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

Ian and Mickey is soulmate.

【shameless译文】Sexual harassment in the Workplace 65

Chapter 23 Lost My (Mickey) Mojo

魅力丧失(待定)

“简直没天理!怎么又是你们两个!”Nate难以置信的摇摇头,Martinez警官和Priestley警官互相交换了个眼神。“你们明明是属于曼哈顿辖区的!奥丁的胡子!为什么会来皇后区?!”

 

“我们刚好在附近,看见你的名字出现,”Martinez警官解释,“我们两个主动申请来调查你的案子——因为感觉上次的事情我们处理得不如人意,我们自觉欠你一个人情。”

 

Nate气得咬牙,再次摇摇头,“我想要其他人。”

 

“噢拜托,别这么小气嘛,”Priestley劝他,“你不会找到比我们对你这个案子更用心的警察了。初步报告显示你这里发生了一件绑架案?像这样的案子时间就是金钱,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收集到尽可能多的信息,所以请你安心,让我们好好调查。”

 

Nate清清喉咙,抱紧双臂。“好吧,这并不是你们平时所见的那种传统意义上的绑架……”他犹豫的说,警官们疑惑的盯着他。他叹口气,试图聚集起心中积聚的怒火吼道,“有恶棍绑架了我的暮光!”

 

两个警官与对方交换了个眼神,才重新看向面前越发气得涨红的男人。“暮光?”他们同时问。

 

“暮光闪闪,”Nate总算是憋出完整的名字,并且渐渐情绪高涨起来,“他们绑架了我的宝贝!”

 

“暮光闪闪……那个儿童动画片里的小马驹?”Priestley问。他瞪着还若无其事的点头的Nate。“那是我女儿最喜欢的玩偶。她房间里面有一大堆玩具,花的钱我卖肾都赚不回来,”他怀疑的看着Nate,虽然他在那个大笑着的任务调配员那里已经了解了大概情况,“你丢了一个玩偶,却上报有绑架案发生?”

 

“暮光不仅仅是一个玩偶!”Nate的怒火是显而易见的,“没错,她是棉花填充而成的,但是她的存在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真实而重要!她是装着我另一半灵魂的容器!”Nate做了个大大的深呼吸,“你们一定要找到她!”

 

Priestley感觉到自己太阳穴上那条血管控制不住地跳动。他转头看着自己的搭档,他已经在过去的几分钟都低头看着自己手中的记事板默默摇头,口中喃喃自语着什么。Martinez肯定是感觉到自己搭档的视线,因为他终于抬起头,随意的问那位程序员一个问题。

 

“所以,额,这个暮光马驹——是不是那种,呃,后面有个凹槽的玩具?”

(“So, uh, this Twilight pony—is it one of them ones with the, uh,action slot around the back?”)

 

Nate的脸顿时五颜六色起来,等Priestley完全理解Martinez问题背后的含义之后,吓得下巴都快掉下来。高个子警官严厉的朝Nate瞪过去。“你这该死的变态!我小女儿很爱那只该死的小马驹!”

 

Martinez一只手放在自己搭档的肩膀上让他稳住,“Jason,你还记得他们在人际敏感性训练的时候怎么说的吗——不要评论怪胎们。”

 

“我向上帝发誓,她这辈子是绝对不准去那些动画发布会了!”

 

“我不会站在这里被你们随意评论,就只因为我没达到你们这些排外的社会伪君子的陈腐世界观!找到我的宝贝是你们的工作,你们这些家伙能不能好好完成自己的工作,就一次!?”Nate由于激烈的情绪爆发而气喘吁吁,警官们沉默的看了他一分钟,然后由Martinez给他解释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运作的。

 

“好吧,你瞧,你家门没有被非法侵入的迹象。而根据你和你母亲的证词,房子里的东西没有被翻乱,也没有任何其他东西被偷走——没有遗失贵重物品,也没有丢失金钱。而且,没有任何邻居有注意到任何可疑的人或者事,而要不是你丢了个泰迪熊——”

 

“小马驹!”

 

“小马驹,”Martinez改正,“很多人甚至不会知道有这么一件事。你明白我们的问题了吗?”

 

“但是她消失了!有人绑架了她!”

 

Martinez叹气,他觉得这件事背后的原因很可能是他妈终于忍无可忍一把火烧了那个愚蠢的玩具,他也是从她脸上那个内疚的表情猜的。“你想要我们怎么做?为一个小马驹性玩具发一个寻物启事吗?”

 

“她不是一个玩具!”Nate尖声说。

 

“告诉他们去找一个满脸胡子、皮肤黝黑的男人,身高差不多六尺四,身上布满了部落花纹,脑后留着一条长长的辫子,”Priestley突然说,他的搭档和Nate都热切的盯着他。“对啊,既然上次是猎狗,那我猜可能这次是马王卓戈卡奥。”(“Well, I figure it was the Hound lasttime, maybe now it’s Khal Drogo.”权力游戏梗。)

 

Martinez歪嘴坏笑,而Nate的脑袋看起来就快要爆炸了。“多斯拉克族人的确喜欢一匹漂亮的马,”Martinez继续。(“The Dothraki do appreciate a prettyhorse,” Martinez averred.)

 

“嗯,这是众所周知的。”

--------------------------------------------------------------

 

Mickey和Carrie呆在Sanchez的车里,从远处看着警车从Nate家门口离开,而Nate则气急败坏的对着驶走的车尖叫各种咒骂。他们等到一切平静下来,Mickey从自己搞来的一次性手机打电话给Nate,使用了掩饰真实声音的app。

 

Nate对着未知号码皱皱眉,不耐烦的接起电话,“谁?”

 

“你的小马婊子在我手里,”(“I’ve got your pony bitch,”)一个听起来很像Bane的沙哑声音从话筒里传出来。Nate握住手机的手指关节已经用力到泛白。

 

“暮光在你手中?!她怎么样了?你是谁?……你是地城主人吗?”

(“You’ve got Twilight?! How is she? Whoare you? ...is this the dungeon master?”)

 

Mickey和Nate的母亲同时翻了个白眼,Mickey把手机静音,然后转向Carrie。“老实说,我真的要做这么多麻烦事吗?我不能直接去他家门口揍他一顿吗?他太蠢了,我真的不认为他能作为人类正常生存!”(“Seriously, I have to do all this? I can’tjust go over there and beat his ass? He’s almost too much of a nerd tofunction!”)

 

“大局,Mick,你要掌控大局。这个方法能让你避免很多麻烦而且还能达到你所有的目标。快给我继续。”

 

“好啦,噁,”Mickey继续和Nate谈判,“不,我不是什么该死的地城主人。你的小马驹现在还没事,但要是你还想重新见到烤面包苹果派——”

(“no, this isn’t the fucking dungeon master. The pony’s fine fornow, but if you ever want to see toaster’s strudel-”为什么每次Mickey记错名字都要记成吃的,笑死我了哈哈哈)

 

“暮光闪闪,”Carrie叹气。

(“Twilight Sparkle,”)

 

“——暮光闪闪,你会照我说的做。”

(“-Twilight Sparkle again, you’ll do exactly as we say.”)

 

Nate心中的恐惧随着Mickey发出的指示一点点升高,“那要是我拒绝呢?”

 

“老兄,你他妈千万别惹我,我现在完全没心情搞这套。这整件事已经够蠢了。你照我说的做,否则扭曲姐妹——”

(“Dude, don’t even fucking try me right now. I am not in the moodfor this bullshit. This whole thing is silly enough. You do what I told youtomorrow or Twisted Sister-”)

 

“是暮光——”Carrie和Nate同时纠正他。

 

“下一次纠正我的混账东西会被我一枪打死!”

(“The next motherfucker who corrects me gets shot!”)

 

Carrie和Nate都同时闭了嘴,Mickey继续刚刚被打断的话。“记住!明天必须完成!否则我就带你的小马驹去牧场放生,再来踢你屁股!”

(“Tomorrowor I put the pony out to pasture and come put my foot up your ass instead!”)

 -------------------------------------------------------------------------

解释:外国小孩的宠物要死了父母不想让小孩伤心,总是会骗孩子说狗狗去牧场生活了,所以Mickey这里的放生的意思就是咔擦杀掉的意思吧,我是这么理解的。还有就是mickey说的instead,意思是你不仅没机会再把自己的dick放进小马后面的凹槽,而且代替的,我还会把脚踢进你asshole里面去……我会不会解释太多了,请自动无视我。


------------------------------------------------------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