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

Ian and Mickey is soulmate.

【shameless译文】Sexual harassment in the Workplace 74

时隔半年,群里一位叫着叉烧的迷妹让我觉醒了......

无责任觉醒小翻一段,又是一大段原创人物剧情,我估计大家都忘的差不多了(捂脸哭)

anyway,正文

-----------------------------------------------------------------------

“大伙儿们!Southside Rumble发布非常成功!”Lindsay一边宣布一边打开Ian买回来的奇贵无比的香槟。大家伙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发行派对正式开始了。

 

在这个充满了匹萨、布法罗辣翅、薯片及其他五花八门的零食的派对上,香槟真的是个有格调的例外品,因为南边企业的员工们都拥有一个十四岁小孩的胃口。游戏发行似乎进行的很顺利,人们为了买游戏排着可怕的长队,而且Ian和Annie以及创新队的成员都没时间参加派对,他们都在各个主要发售点奔波忙碌。真可怜,因为其他人都可以参加派对。Raj尽他最大努力扮演“夜行者”(《Nightcrawler》)这个角色,偷了几盒披萨和几瓶香槟回去他朋友们身边。

 

“我们团队已经毁了(decimated),”Carrie大叫,手中攥着两瓶香槟,递一瓶给Mickey,坐倒在他大腿上,大叹Annie和Jimmy的缺席,Eric也被困在家里照顾刚出生的宝宝。所以贫民窟团队剩下的三个成员只好连着缺席三人的份一起狂欢了。

 

“严格上说你讲的不准确,”Raj灌了自己一大口酒之后说,“在历史上,‘毁灭(decimate)’这个词是形容十个人里杀死一个人,而事实上,我们的团队成员一半都阵亡了。所以真的,这个结果可比‘毁灭(decimation)’要惨烈多了。虽然公平来讲,现在的白话文对这个词的用法已经——”

 

“闭嘴,呆子!”Mickey和Carrie同时爆发,Raj非常不满意的噘起嘴。

 

“你们怎么可以酱紫!?对我这么粗鲁?!”

 

“你们有Annie和Jimmy的消息没?”Mickey焦虑的抖腿,导致坐在他腿上的Carrie手中的酒洒的到处都是。她小气的将发辫甩到他脸上以作报复。

 

“Jimmy打过电话了,”Raj回答,“他说目前为止游戏发行一切顺利。Annie甚至不需要他的帮忙。任何试图以各种方式插队的人都被她以强悍的空手道技巧雷霆制止。不过那些人今晚回家可能会有点困难。”

 

Carrie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蜷缩在Mickey怀里。她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她已经很累了。

 

“你有什么问题?”

(“What’s with you?”)

 

“那个该死的会尖叫的机器婴儿,来自地狱的小鬼就是我的问题。我已经好多天都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那个小混蛋快要把我们逼疯了。虽然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她神神秘秘的说,Mickey和Raj交换了个眼神。

(“That fucking screaming, mechanical, spawn of hell is what’s with me. I feel like I haven’t slept in days. That little shit damn near drove us insane. Although that's over now,”)

 

“发生了什么?”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看见Leslie低声抽泣着把那东西‘淹死’在水槽里了,”她快活地说。(“ Woke up this morning to Leslie softly sobbing and drowning it in the sink,”)

 

“我的老天爷啊,女人,那真是太可怕了!” Raj大叫。

 

“你知道那东西上面有一个‘杀死’按钮的吧?她,呃,不用做的这么狠。”

 

“嘘……请尊敬这个具有象征意义的死亡。我们已经共同决定在很遥远的以后的某天,也许会养一只猫。”

 

“这真的是我这周听过最毛骨悚然的事了!” Raj说。

 

“好吧,虽然我的确以爱和复仇之名斩首了一个玩偶小马驹,不过我还是认为淹死玩偶婴儿比我更胜一筹。”

 

    “我不在你们这些人身边的时候到底都发生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事!?”Raj崩溃的问,“我要求加入这个荒谬的行动。我并不喜欢我们这个小圈子里生出的附属小圈子。你们两个是精神变态病友;Annie和Jimmy小情侣则总是偷偷摸摸在某处致力于完成他们第一百零一个变态性幻想,这样就只剩下我和Eric了。我特么和Eric一起能干什么?我要求我们的友谊重新分区。”

 

   Raj冗长的抱怨被Ian的回归打断,每个人都大声欢呼迎接大老板的到来。他简单的对大家说了下发表进度,并要求大家保证今晚派对结束的时候最好没有任何酒水食物剩下。接着他又在房间里和其他员工交流,直到每个员工都从公司创始以来最大型的游戏发布的压力中解放。并且很值得庆幸的一点就是这次发布进行的很顺利,他们的老板没有大爆发。

    

从Ian进来的那一刻起Mickey就变成了一个糟糕的陪酒伙伴,因为他被Ian在房间中穿梭的身影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他看见Devon随意搭在Ian肩膀上的手时顿时全身僵硬,Ian也许是告诉过Devon自己已经有约会对象,但从Devon在Ian身边时身体语言的表现来看,你绝对猜不出他已经知道这个事实了。Mickey不懂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派对都快结束了,他的外表还能这么完美精致、清爽干净,手中握着一只细长的香槟酒杯,而此时的Mickey全身布满了披萨饼碎屑以及香槟污渍,还一直偷偷摸摸地将油腻腻的手往自己最好朋友的牛仔裤上擦。

 

Devon和Ian一起笑了起来,极有可能是由于某个与当前时事相关的高明笑话,那位会计员发出咯咯的笑声,对着Ian眨眼,轻微触碰,分明就是女孩的调情三部曲,Mickey身体里充满了将Devon的脑袋塞进‘暮光闪闪(Twilight Sparkle)’屁股里的冲动。他站起来的时候几乎把Carrie翻到地上去,最终他及时一个公主抱稳住她,然后将她一把丢进椅子里。他要是不赶紧离开这个房间,他很快就要抑制不住体内的暴力因子了,而他很不想在Ian的大日子有这种表现。他匆忙丢下一句“去尿尿”便逃一般去了卫生间。

 

他坐在一个马桶上默数到十,尽力抹去脑海中将Devon脖子掐的脑袋瓜掉下来的情景。他需要冷静。这整个开放关系(open relationship)可是他的主意,所以此时他只能打碎牙齿往里吞,自己内部消化了。

--------------------------------------------------------------

恩,好像有点短

评论(2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