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

Ian and Mickey is soulmate.

【shameless译文】Sexual harassment in the Workplace 73

有PK才有今天

-----------------------------------------------

 

“我的老天爷,他都是在哪找到你们这样的小鲜肉的?”Adam偶然遇到等在Mickey家门外的Lip时大叫。这位稍微年长的绅士从头到脚扫了Lip一眼,很明显并不想就这么回公寓处理自己的事情。“啊,我多想再一次拥有年轻火辣的身材,拥有像Baryshnikov一样的翘臀,还有无数个年轻小伙来敲我的房门。等你成了某个特定年龄的绅士之后这个地方会变成一个如此荒芜的不毛之地,唉,但是我又能做什么呢?”

 

Adam发出一声痛苦的叹息,充满期望的眼神向远处望去,无视Lip的沉默,Lip甚至开始有点享受这个免费消遣了。“我们的小宝贝Mickey有这么多对象真是太令人羞愧了不是吗?先是那个红毛现在你又来了,但是噢,噢!”Adam一只手盖住嘴巴,戏剧性的翻了个白眼,“噢!我希望我没有说太多多余的话。因为不可给他人造成伤害吧啦吧啦,你懂的。”

 

Adam的表演被打开门的Mickey打断,他观察一眼便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眯起眼睛瞪Lip。“你他妈想干嘛?”(“What the fuck do you want?”)

 

“啊,你瞧,你瞧!当你年轻漂亮还放荡的时候,你根本没必要保持礼貌亲切了,”Adam镇定自若的说。“你可以做一个混蛋无比的小杂种,但他们还是源源不断的送上门来,”然后他面对Mickey一脸严肃的说,“用现在流行的说法表达,我相信这位年轻的男人想要你的D。”(“I believe the young man, as they would say in modern parlance, wants the‘D’.”D指dick,小弟弟。)

 

Lip被自己口水呛到,Mickey的脸则恶心的皱成一团。然后Mickey嘲笑的哼一声,“我宁愿塞进垃圾处理机里。”

 

Lip用受伤的眼神看着Mickey,“太狠了!”

 

Mickey翻了个白眼,然后默默瞪警惕盯着他们的Adam一眼,“带着你那袋杂货回家,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好吗,Adam,算我拜托你了。”

 

“好吧,好吧,那我就先行告辞了。若是你有一天感觉他的港湾不再欢迎你,你会发现我这里就有一处温馨友好的海岸等着你,”Adam对Lip眨眨眼,“给我们一次机会,好么?”随着这句话Adam回了自己公寓,留给两个男人独处空间。

 

Lip对Mickey露出一个微笑,挥挥手说,“我能进去吗?”

 

“滚开,”(“Fuck off,”)一个简明的回答。

 

“只要一会儿就好,是关于Ian的事。不是什么阴谋,我马上就会消失不再打扰你。”

 

Mickey犹豫,但最终他退开一步,让Lip走进公寓。律师Lip在Mickey转身关门时飞快扫了一眼公寓内的环境,Mickey站在他身后——双手抱臂交叉在胸前,眉头紧皱,整个就是一级防御的姿态。

 

“环境不错,”Lip说。

 

“滚你妈逼。”(“Fuck off repeatedly.”)

 

“明白了,”Lip刮刮鼻头,偷偷观察周围环境,寻找任何能作为武器或者盾牌的东西。“所以,你爱我弟吗?”

 

“你他妈到底——”

(“What the fuck areyou—”)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我问你有我的理由,”Lip安静的打断他,“照顾我弟是我的责任,现在我就在为他着想。你爱他吗?想要和他一起闯过生活那些该死的难关吗?”

 

Mickey沉默一秒,紧紧盯着Lip的眼睛,然后简单的回答,“是的。所以呢?”

 

“我不会道歉,但是我之前对待你的方式太操蛋了。我说那些话,我做那些事,不该发展成那个样子,但是发生的事情无法改变,伤害已经造成。当事情涉及到我的家人,我绝对会全力出击,这永远不会改变。”

 

“瞧,要是Ian叫你来和我建立什么该死的友谊之桥……”

 

“他没叫我来,而且他不知道我在这里。由于这次探访的性质,若你不告诉他我来找过你,就算我欠你一次,”Lip建议到,这只让Mickey更加疑惑。“我爱我弟,Mickey,我想要他一辈子平安喜乐,而很明显他需要你才会快乐,我不会说这不让我感到担心,但是我不想成为他通向快乐道路的绊脚石。我知道若你我之间还有问题未解决,我就会变成你们之间解不开的心结,所以我现在正在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Lip从他口袋里抽出一个颇为厚实的信封。Mickey怀疑的盯着它,夺过信封撕开封口。

 

“这他妈是什么鬼?”Mickey问,真心不懂了。他本来半期待着再次拿到一信封的钱,结果惊讶的发现里面是一叠纸和一个U盘。

 

“这是你的杠杆,”Lip简单的说,Mickey瞪着他,他只是耸耸肩,“我是一个公认的天才没错,但是我得到今天这种地位不只是靠聪明,我还做了很多难以启齿的事。我走过许多捷径,还做过许多一个普通人会觉得骇人听闻的事。在那个信封里的东西拥有伤害我的力量,能狠狠的伤害我。我尽量排除了和Ian有关的东西,但是事实是南边企业并不是靠梦想,阳光和脱衣舞钱建立起来的——当然他不知道这些。信封里的某些东西也会伤害到他,但是我知道你不会使用那些部分。”

 

Lip叹气,啃咬自己的下嘴唇。“你若伤害我弟,我还是会十倍奉还,但是现在你可以相信我永远不会轻易动手,因为若你读完信封里的东西你就会知道,我会失去多少。”

 

“互相毁灭的保证?”Mickey问。

 

“对啊,这不是很美丽吗?”Lip拍一下手,越过Mickey走向门口。“所以,嗯,我猜我应该说一句,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So yeah, welcome to the family, I guess.”)

 

Mickey轻敲放在胸口的信封,默默考虑一番之后说,“嘿,Lip.”

 

“嗯?”Lip转身,在拳头与他的脸接触之前那短暂的一秒,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个词“Fuck”以飞快的速度向他袭来却什么都做不了。火辣辣的疼痛感在他脸上蔓延开来,他就像一个沉重的石头般坠地。“操,操,别打脸!”(“Fuck, fuck, never the face!”)他护着脑袋大叫。

 

“下次我会记住的,”Mickey干巴巴的说,“好吧,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你回家注意安全哦。”(“Well, I feel a little better now. You get home safe.”)

 

Mickey关上门还没过十秒就听到Adam的尖叫声传来,“我的心肝,那个畜生对你做了什么?!”Mickey无语的翻个大白眼,回房间找他的泰迪熊去了。

 --------------------------------------------------------------------


(Mickey给Lip的一拳,说明这件事终于过去了,他终于解开心结了,lip的互相毁灭保证给了他自信。)

-------------------------------------------------------------------

虽然晚了点,但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评论(1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